糖分补充

请让我嗑坤廷嗑到天昏地暗。

君十九:

【魔道薛晓薛剧情歌】路过红尘
元宵节发歌啦!薛晓薛无差!观看地址见评论!糖,特甜(。•̀ᴗ-)✧
Staff
策词:子苏
监制:齐格降临
翻唱:鹿三三
歌曲后期:安某弈【一池清水】
剧情后期:小仙女
画手:鱼闲
美工:长锋
pv:噗咚
题字:哼哼
Cast
薛洋:根号18
晓星尘:夏洛克的洛

若上天垂怜诸生平等
为何不眷顾我们
问生离与死别哪个更残忍
这结局 早就注定离分
殊途亦无同归可能
强求假意的温存
心知对坐烹茶是自欺欺人
只一刻 也要演得认真
我曾窥见光明浮生
刹那愿永恒
奈何罪孽满身 黑暗中偷生
一隅偏安世事不问
似口渴饮鸩
岁月无声却成求而不得的痴嗔
云忽然而至湮没星辰
寒霜爬上老树根
落花流水而去似笑无缘人
还妄想 邪与正能共存
君爱天下芸芸众生
却不曾渡我伤痕
回忆仅剩的甘甜熬成痛症
每一口 和着血与泪吞
某日半途恰逢归魂
依稀是故人
似怕惊醒旧梦 垂眸轻声问
“君自黄泉去往红尘
一路可安稳”
君颔首说应然 清风明月未染尘
我将地狱业火焚身
灼骨炼心魂
庆幸盲眼未堪 我眼底离恨
往事渐冷化作刻痕
收紧掌中纹
似有残存体温 倾余生忏悔爱恨

评论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