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补充

请让我嗑坤廷嗑到天昏地暗。

【坤廷】文章整理

宝贝。

南啊南:


all about 坤廷(重传)

内包含:ABO 穿越 花吐症 灵魂互换 破镜重圆 哨向 网配 知乎体整理



A

ABO

怎样处理前男友的标记 by花时花开

心里没点balance吗? by叭啦叭叭叭💕

今天的我也是A里A气 by糖豆子

逃票了你得补票啊 by我欲成仙快乐齐天

看得见信息素的男人 by芥末才不辣

全大厂都以为他俩在搞基 by甜Strawberry🍓

甜蜜生活 by长门由纪

阴谋 by那五块钱是什么呀~

你瞒我瞒 by很酷的奶豆

假相是真 by夏虫

人质 by鞠啾啾

桃子汽水 by夜月星辰

C

穿越

不好意思,穿越了 byPPAP

H

花吐症

孩子们都很好 by花时花开

L

灵魂互换

爱情呼叫转移 byBazzaHey

灵魂交换 by顶天立地你洋哥

P

破镜重圆

三年零一个礼拜 by影子

S

哨向

越轨 by夜月星辰

是精神体先动的手 by捡糖专业户

W

网配/各种游戏竞技类

登仙 byElsie

耳语 by_晨落xi

线上暗恋的大神其实是线下的追求者?by野性而贫穷的酸奶

Z

知乎体/论坛体/其他网站体

辛辛苦苦养大的猪把别人的白菜拱了是什么感受 byBazzaHey


把朋友的故事写成文被发现了会怎么样? by芥末才不辣

单身狗和情侣一起旅行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by夏咩咩x

坤廷今天BE了吗? by花时花开

结果你俩是真的? by花时花开

深度开扒昨晚刚公开的两位流量 by长门由纪

有一个看似稳重实则幼稚的对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by糖豆子

和情侣一起出去旅行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by瓶子

每天都在给这些大大打call.
不定时更新我看过的神仙写文.
欢迎xjm们也来给我推荐❤️
如果有你没看过的请留下❤️或评论qwq

评论

热度(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