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补充

请让我嗑坤廷嗑到天昏地暗。

【乾坤正道】 ‖知乎体‖父母非常恩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一时兴起的伪.知乎体。
*作家x舞蹈老师。
*其实是记载一些ooc到飞起的日常。
*谢谢你的喜欢。

#

父母非常恩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原po:
请不要误会,我的爸爸和爹地今天也十分恩爱,只是他们的恩爱方式实在幼稚到我都看不下去了,我有这个义务做点什么杀杀他们的风气。

最佳答案  2.19k赞同

恕我直言,看到这个问题我就忍不住颤抖着手点了进来。

同道中人呐!

爸爸和爹地既然都是成年人大家就不能成熟点吗?天知道我每日接受着他们的土味情话洗礼是怎么熬过来的。

好了好了,言归正传。

请允许我先吹一波我的爸爸爹地。在我眼里我的爸爸是全世界最帅气的人,有的时候我真觉得要让每个人都知道我爸爸有多帅!不管什么时候我爸爸只要一出现方圆几里女孩子们的视线全都黏在他身上赶都赶不走的那种帅,我每次看都觉得她们已经被丘比特的爱情之箭狠狠扎中实在是情难自拔。而我爹地呢,他已经好看到没有别的形容词了,我反正当时脑子里就只有两个词:“妈耶”和“这也太他妈好看了吧。”爹地真的怕不是人间仙子吧??!平心而论我爹地的相貌或许第一眼并不十分惊艳,但我打包票绝对越看越好看那种……哎哟喂爹地一笑我的心就dokidoki。相信我,我的爸爸和爹地哪怕只看脸你都能爱上。

啊——自豪。

我的爸爸是个作家,其实很有名的,但爸爸从来不会提起这点。爸爸的书一年能卖好多好多钱,我看过爸爸的作品(其实我觉得你们很多人也看过),可好看了,尤其是科幻小说,那场景但凡描写的可怕点我直接吓到做噩梦,死皮赖脸要和我爹地挤一起,虽然这时候爸爸总会纵容的叹口气“多大的人了。”然后微笑着看着我,总之就假装我也不是很懂。我的爹地是舞蹈老师,自己和其他几个好朋友一起开了间工作室,爹地主要教现代舞,有的时候潮流舞蹈什么也教一点儿,口碑很好!爹地一跳舞全场所有的视线都集中在他身上,我不管爹地就是全场最靓的仔。

其实我和隔壁叔叔家小孩经常一起讨论,为什么我们的爸爸爹地可以这么腻歪?你们眼里还有没有我们祖国的花朵了?

答案是否……我怕我这么说会被我爹地打,还是算了。

我斗着胆,深度剖析一下属于我家的“父母”爱情。

每天早上都是我爹地送我上学,我学校离得远,他回来顺便就去了工作室。我们都起的已经很早了,爹地不喜欢急。但是爸爸一定起的比我们还早,我也搞不明白过一阵子,你难道不是个自由作家吗?作息时间随心所欲又何必虐待自己白白起早呢?事实证明,爸爸天天起早,就有一个单纯的目的:就为了给爹地叫床。

叫床哦。
天天五点起来叫床哦。

我曾一度牺牲自己的睡眠时间扒着门缝偷偷看过,爸爸会先把放在床头的闹铃按掉,“一廷你不觉得这种声音太刺耳了?一天的好心情都要这么没了。”当事人的回复。这种时候爹地肯定也被吵醒了,但还是会在床上趴着赖会儿床,然后我爸爸先起来洗漱好就差不多可以叫醒爹地了。爸爸总是很轻很轻的摇一摇爹地的身体,爹地还迷迷糊糊的时候会下意识靠近一点。大部分时候阳光还少的可怜,但是就几缕可怜兮兮的阳光透过厚厚的帘子照进来,关键人好看,我还是觉得这个画面很养眼的。这时爸爸会伸手揉揉爹地的脑袋,再在爹地耳边悄声说些什么,具体什么我就听不清了,有的时候爹地过会儿就自己起来了,更多时候他不知怎的一下掀开被子作势要打爸爸然后又收住力道拐到一半硬是伸了个懒腰,我看到,那时候爹地的耳朵尖总是有一点红的。爸爸又就笑着催了一遍,开始找衣服了。爹地进洗手间前习惯性问一句:今天想吃什么?这要看情况,40%爸爸老老实实说想吃的,60%那就……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了。

你们一大早起来开黄腔哦?敢情天天还变着花样开的哦?我真的干什么要想不开去看。

你说这好像挺平常的问我为什么觉得腻歪?你见过这样数十年如一日坚持叫早从不迟到从不缺席的吗?反正现在我是有了。更关键的什么,爸爸每次叫我起床,他从来都是窗帘一拉,阳光简直刺得我狗眼生疼,爸爸顺手推推我“一廷该起床了。”然后……然后就走了。

您这差别对待实在是不敢恭维。
【是在下输了.jpg】

哦豁时间差不多了,我今天冒死早上记录了一点,朋友们我们更新时有缘再见!

TBC

不要问我生理学问题。
儿子的名字以后会说。

评论(15)

热度(58)